<因為我是一個雜唸的人所以文爆長, 請慎入XDDD>

因為知道好的新秘很難預約, 而我對"造型"又很龜毛,
所以當初一決定婚期, 我就立馬開始動手搜尋新娘秘書,
同時也在PTT_getmarry板上PO了徵求文,
花了整整一個月仔仔細細的把三百多封來信 (真的很多, 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用mail跟候選的新秘們提問討論,
一篩再篩, 結果最後我還是選了第一個放進口袋名單的巫葳葳XDDDD

葳葳是髮型師出身的, 我一直認為要把髮型弄好比把妝畫好的難度來的高多了,
而她除了人很nice, 很細心,
當過這麼多場婚禮的新秘, 已經很有經驗,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有時候碰到舉棋不定的事情,
甚至我都還寫信都詢問她的意見,
她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連去西敏挑婚紗, 她都特地抽空到中山北路來陪我挑,
超讚>//////<

婚禮的前一個禮拜,
我跟葳葳說我喜歡清透自然的妝感, 髮型喜歡蓬鬆隨興部要太複雜的編髮,
因為婚紗本身就很華麗了, 所以飾品希望能走簡單一點的風格,
然後我超.討.厭放鮮花在頭上,
葳葳建議我直接到她的工作室挑飾品,
而且可以當面溝通每件禮服想要的造型,

當天她拿出了好多好多美麗的飾品好多都好喜歡>/////<
挑定了之後,
因為婚禮當天我是先在晶華飯店舉行文定儀式, 再午宴請參加的親友吃飯,
所以葳葳跟我約好了一大早七點著妝.


======= 上面只是前言而已  只是是前言而已 =======


6/22當天, 葳葳拖了滿滿一大箱的"傢私" 很準時的到飯店房間按門鈴,
把工具都準備好之後就開始著妝.

葳葳先幫我上妝, 因為我去年出了一場不小的車禍傷到臉, 所以左右臉有點歪掉,
右臉頰上有一條大約6公分長紅色的傷疤,
原本就一外雙一內雙的眼睛也大小眼的更嚴重,

(因為有人跟我講沒圖沒真相, 我決定把驚悚素顏照放上來, 請慎入!!!!!)







 


最左圖可以看到我臉歪的的樣子, 中間圖是臉上那條疤沒被遮過的樣子,
右邊則是平常自拍的時候用來掩飾歪臉的角度XDDD



============== NPNT完畢 ==============


但因為在之前我就已經跟葳葳提過我的疑慮,
所以葳葳都很仔細的幫我用化妝做調整, 讓我可以當一整天美麗的新娘.


還記得我前面有說我不喜歡濃烈的妝感嗎???
大家看看這妝感是不是很清透>///////<


畫好妝之後就先換上儀式要穿的白紗, 進行髮型的部分.
髮型完全就是我要的韓式風格, 搭配小皇冠我簡直愛死了~~
而且你們看得出來我其實大小眼又歪臉嗎XDDDD (好啦笑容還是有點陳冠希= =a)


除了手藝了得之外, 葳葳都會全程跟妝, 全程注意妝髮是否有需要整理的地方,
移師儀式場地的時候, 她還會幫我撈裙擺 (這不是伴娘應該要做的事情嗎? 喂~~)


別上頭紗也很美麗

 

 


============== 講太長了 講太長了 ==============

快轉到晚上宴客場地,
因為麗庭莊園有很美的草地跟教堂,
所以葳葳快速幫我把妝髮整理了一下, 讓婚攝可以讓我們在旁邊抓時間拍"類婚紗"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回到新娘休息室, 她開始幫我換上今天晚上進場的第一個造型---

因為我沒有要戴白紗進場, 所以葳葳幫我設計了整個放下來的髮型,
然後搭配了超級超級美的蕾絲髮箍, 我覺得我整個人是公主~~~~ (自己講XDDD)

 

 

 

 


然後是二進發小禮物跟敬酒的造型, 這套粉色的晚禮服, 葳葳幫我挽了一個側邊髻,
然後搭配同色系的粉紗花朵髮飾 (真的很厲害超像一套的)

 

 

 

 


最後一套是送客服, 因為禮服是紫色搭灰色緞帶腰飾, 所以葳葳幫我挑了一樣是銀灰色的蝴蝶結髮飾

 

 


真的很感謝葳葳讓我在6/22當了一天美美的新娘,
整個是讓我很滿意, 打一百分的新秘喔!!!!


【同場加映–媽媽妝】

葳葳除了新娘妝髮值得推薦, 連媽媽妝髮都很厲害!!!!

左邊這位亂髮歐巴桑就是我阿母, 她從我有印象以來就是走大素顏跟爆炸頭路線

 


 然後經過葳葳的巧手整理

 

 

 
鏘鏘鏘!!!!!
搖身一變變成貴婦!! 看我老爸多滿意~~~~~~ 大放閃光啊!!!!!
 
還有賓客跟我說妳媽媽好有氣質喔~~~ 我簡直都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壞女兒)
 
以上,出賣老媽完畢XDDDD
 
再推一次葳葳喔~~~ 讚讚讚!!!
 
 

Izzy周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