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每天晚上把小孩哄睡之後,媽媽才會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大概是每位為人父母的朋友共同的心聲了...T^T

女兒從小就跟我們睡,每晚固定的模式一定是輕音樂+夜燈,睡著了才能關,
說來奇怪,很多寶寶都愛的費雪安撫小海馬對她來說完全無用,可能音樂不合她胃口吧?
所以我都另外用床頭的藍芽喇叭播放她喜歡的音樂

 

 

1433392927-3007767594 拷貝.jpg

前陣子帶她去宜蘭旅遊回來後,對親戚家的滿天星斗念念不忘,
台北市哪可能抬頭就看到星星啊@@ 
還好現在上網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星光夜燈,
大人有仿天文館的虛擬實境版,孩子則有超可愛的舒眠星光夜燈可以選

來自美國的Cloud b,是專門研發舒眠產品的玩具公司,他們的理念是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健全的睡眠發展,
為了確保所有產品的功能都具有安全性及高品質,Cloud b甚至請到小兒科醫生及幼兒專家,
與產品研發人員組成了一個諮詢顧問委員會,以打造一個屬於寶寶的睡眠天堂。

他們旗下的產品有很多:有純音樂的安眠羊、結合音樂跟星光玩偶的音樂舒眠星光夜燈...,
因為我家蕎妹自己有指定的主題曲,所以我選的是純星光夜燈的【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 - 小豬】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有很多種動物造型:
142907788816570_middle.jpg

坦白說我本來想要兔子,不過缺貨了只好改成小豬,但我實在想要抱怨一下,
這是官網拍攝的小豬樣子---
undefined

然後這是我拿到的小豬---

IMG_3958 拷貝.jpg

小豬本人根本比照片可愛上一百萬倍!!!!!!! 為何官網照片裡看起來一副營養不良凶神惡煞的樣子啊

IMG_3961 拷貝.jpg

超可愛的粉紅小豬,表面是柔軟又抗過敏的100% polyester fibers(幼兒聚酯纖維絨毛, 眾多大廠牌童裝會採用的質料)
抱起來超舒服的,而背上圓潤的蓋子就是星光投射燈---

IMG_3963 拷貝.jpg

附有原廠正牌標籤,台灣只有唯誠國際是正式官方代理進口的喔~~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使用的是3顆AAA電池,寄來的時候裡面就已經裝好三顆了,所以只要將開關調整到ON就可以囉~~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雖然是給孩子用的,投射出來的也是孩子一眼就認得出來的"星星",
但並不是隨隨便便排列挖幾顆星星而已,是真的有星座排列的欸~~~
勺子般的北斗七星、長得像房子的仙王座....好啦其他媽媽不認得QQ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盒子裡頭附了一本可愛的說明書,裡面有各國不同語言,不過沒有中文XDDD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使用方式說明---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因為沒有中文所以就由我來中文說明一下,玩偶背上有四顆鈕,
最左邊的月亮是開關,右邊三顆則是可以自由切換燈光顏色---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由左至右的按鈕分別是---

  • 月亮:按一下 "開"、兩下 "自動輪流切換顏色"、三下 "關"
  • Ab:琥珀色
  • Br:藍色
  • Gn:綠色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因為觸感很柔軟又長得超可愛,蕎妹超級鍾意的,每天都抱著走來走去,簡直愛不釋手餒~~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有時候明明是大白天,還會拜託我把窗簾拉上讓她看星星,覺得亮亮的「好漂釀~~~~~~~~~~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投射出來的星空很清晰,燈光也很柔和不刺眼,
沒有預設的音樂,可以自由搭配孩子喜歡的音樂,或是海浪聲、蟲鳴...等更有大自然的感覺

另外其實我本來還想拍顏色切換的影片給大家看看,不過相機有點糟啊....居然除了藍色其他都拍不出來,只好放棄Orz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話說老公一開始看到時一臉嗤之以鼻的樣子,覺得這種假星空很無聊,
但沒想到蕎妹整個愛死了,每天晚上都指定要"看星星"才要睡覺啊~~~~
(就說你不懂孩子的心了吧!!!!)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以前女兒吵要睡覺的時候會拉我的手說“媽媽我要聽 豆豆龍" (她都聽宮崎駿的水晶音樂睡)
自從有了這台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每天晚上睡覺變成 "媽媽! 看星星~~~~~~~"
而且明明睡著了,還要死死抓著小豬腿XDDDD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星光舒眠玩偶有自動斷電設計,開燈45分鐘會自動關閉,所以並不用擔心照整夜對孩子不好又浪費電喔^++++++^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孩子怕黑的睡覺好朋友,
讓寶貝在柔和變化的星光下,自然而然的安心熟睡,守護孩子的睡眠,
讓爸爸媽媽不用再為了孩子睡覺的問題傷透腦筋,大人跟孩子都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 小豬

好康的部分來了!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如果你們去google,價格都落在"單隻"1000~1500左右,
但小米透過熟悉的點點樂談到了很棒的價錢:一隻只要800,兩隻還1500含運費!!!!!
原廠正版欸!! 幾乎是買一送一的價格了!!!!

但也因為這樣數量很有限 (是真的很有限的很有限)
雖然團購的時間有是1/11~24,但售完為止售完為止售完為止售完為止啊~~~
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請要快,沒跟上就要等三月份啦~~~

【點點樂獨家方案*年前限量團】

團購網址:http://goo.gl/vAbQNR

一入800元、兩入1500元
兩入方案請選貨到付款或刷卡,貨到付款會修改收款金額為1500元,刷卡則會另外刷退1500以外差額。

 

文末贈獎 part.1:Baby Color幼兒無毒蠟筆 6色入  

babaycolor_main_2.jpg

【抽獎辦法】

1. 請先加入小米的粉絲團:Miss Mama。媽媽小姐

2. 於抽獎文留言『孩子怕黑的睡覺好朋友♥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年前獨家超殺優惠團購中!!!』並 ‪#‎Tag‬ 兩位妳覺得最需要的朋友

3. 於個人塗鴉牆公開分享

這樣就獲得抽獎資格啦!!!

 

 

文末贈獎 part.2:正版 "秘密花園"著色繪本 

10389233_778224078893648_5961494473690838131_n_opt_1024.jpg S010-046225_03.jpg

【抽獎辦法】

1. 請先加入小米的粉絲團:Miss Mama。媽媽小姐

2. 於抽獎文留言『孩子怕黑的睡覺好朋友♥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星光夜燈玩偶,年前獨家超殺優惠團購中!!!』並 ‪#‎Tag‬ 兩位妳覺得最需要的朋友

3. 於個人塗鴉牆公開分享

這樣就獲得抽獎資格啦!!!

 

兩個一樣都是 1/25截止,1/28前抽出幸運得主公佈於粉絲頁喔~~ 

 

以上。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小米揪了一位一樣愛漂亮的雙寶媽一起開了個小小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們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縱慾過度後的冷感。

Izzy周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棠小璇
  • 推推~好療癒! 我覺得它要活起來了! 熊麻吉之後的豬麻吉要登台了!!!
  •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走到哪都一直看到這隻豬,因為我女兒整天把牠搬來搬去,超陰魂不散的XDDD

    Izzy周小米 於 2016/01/19 01:31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真的超級可愛的耶!
    小豬的樣子也太萌了
    比官網拍的可愛超多
    哈哈哈
  • 是不是!!!官網的攝影師太有事了= =+

    Izzy周小米 於 2016/01/19 0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