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871501.jpg

上禮拜是老爺生日,但也同時是公司結案大加班的日子,
本來他說下班應該很晚了不想過生日了,
但老婆我覺得還是要慶賀一下,就預訂了可以吃比較晚的居酒屋,
晚餐時間到先把蕎妹餵飽,再開車去接老公下班慶生。

=============== 餐廳資訊 ===============

玩聚 私廚X酒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2號

電話:(02)2563-9697

營業時間:每週一~六 6PM~2AM 禮拜天公休

======================================

這間店是我伴娘兼好姐妹Nancy今年夏天從澳洲返台時大力推薦的,
不僅東西好吃交通也很方便,對面就是新生高架橋下公有停車場,
附近有捷運站、門口就是公車站,再晚點還有路邊排一整條的計程車等你叫!
上次沒預約都直接點菜單跟牆壁上有的菜,這次老公生日我是事先電話預約
告知人數、預算、特別想吃/不吃的餐點,請廚師幫老公準備一個驚喜!!!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玩聚 私廚X酒窩,是一間結合「玩樂」及「聚餐」的居酒屋,
從踏進門口的那一刻起,映入眼簾的是從小到大,你/妳/我成長的共同回憶。
滿牆的公仔、模型、懷舊的大型遊戲機、動漫玩具、甚至還有桌遊@@
跟一般的傳統居酒屋感覺完全不同!!!!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還有整套的海賊王公仔!(但魯夫我拍糊了Orz)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是佛朗基欸~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明日香正在偷看卡卡西老是看的那本小黃書到底是.......XDDDDD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不過其他隻坦白說我都叫不出名字來,當媽後現在會認得的只剩下這三隻了.......
『妖怪咧~妖怪咧~呼叫妖怪快出來~~~』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除了一般居酒屋會有的啤酒跟清酒外,玩聚 私廚x酒窩居然也提供了威士忌!!!老公看到眼睛馬上就發亮了啊XDDDD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這張桌子就是美少女戰士本人我訂的預約席啦(撥髮)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店內備有兒童安全餐椅
一般居酒屋因為不太會有小孩去也不太適合小孩,所以很多都不會提供兒童椅,
但我會喜歡玩聚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裏有很多玩具可以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就算吃飽想多聊一下也不用怕小孩無聊吵著要回家XDDDD
(旁邊那台就是小時候會有的那種大型遊戲機,裡面有五百多種遊戲,要不是帶著小孩我都想玩上一輪了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因為是事先預訂,坐下來沒有多久第一道菜就立馬端上來了,不會給妳餓到!!!
(撐到八點多才吃飯真的很餓欸)
開胃菜是【泰式酸辣軟絲】,超軟嫩的現流軟絲,搭配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料以及西洋芹的爽脆口感,超涮嘴!!!胃口馬上大開了!!!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唐揚炸雞塊x酥炸喜相逢】,搭配的是清爽微酸的塔塔醬~
這道一上來就深受蕎妹的喜愛,有一半都她吃掉的(不是明明吃飽才出門的嗎→_→)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原因出在這雞腿肉簡直太多汁了啊!!!超入味軟嫩又香,不沾醬就好吃!搭配塔塔醬又是不同的滋味!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之前在鹹酥雞攤買過炸喜相逢(柳葉魚),皮厚厚的魚小小隻,所以本來沒什麼期待,
結果!這喜相逢比我自己在菜市場能買得到的都還大隻,而且皮薄蛋超多!!
第一次吃到喜相逢的蕎妹,非常喜歡這Q彈的口感,阿母剝皮跟刺都趕不上她張口的速度了Orz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因為知道會有小朋友來,所以主廚為我們準備了一鍋【爆蛋沙母螃蟹粥】
這上桌的時候我們家兩大一小同時發出了驚嘆:裡面竟然有一整隻沙母啦!!!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害我都忍不住為她多拍了幾張特寫XDDDD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用當日現流新鮮的沙母ㄧ整隻,加上主廚精心熬煮的高湯,搭配蔬菜一起熬煮出來的粥,
瞧這裡面滿滿的螃蟹!!!都快比粥多了啦XDDDD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真的不誇張呀各位~每一口都是鮮!味!啊!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小傢伙明明在家裡面已經吃了一碗麵還加肉加菜,遇到這鍋粥也是不敵美味的大口吃著,
吃到連身裙的扣子都給我爆開了XDDDD
但畢竟還沒嫁要留點東西給人家探聽,吃到更誇張笑嘻嘻臉歪歪的照片我就不放了蛤~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現烤黃雞魚】,新鮮的魚就是要用炭火純烤才能考驗牠的鮮度!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新鮮的魚肉烤起來就是這麼多汁有彈性!不用太多調味就很美味~~~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黑胡椒牛柳】嗯?相較於前面幾道菜,這道菜是否普通了點啊?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結果它用的是上等牛肋條啊各位!這價位這食材合理嗎?!!!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老實說吃到這邊我已經差不多飽了...結果又端上這盤【義式干貝野菇】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超大新鮮干貝的鮮甜 x 野菇與黃瓜的清爽口感,跟前面的餐點是截然不同的美味!!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酒蒸蚌類】充滿食材本身風味的一道料理,
將當日精選的竹笙、牛奶蛤跟超級新鮮的大蛤蜊,用蒸的方式把鮮味呈現出來,美味又鮮甜!
(牛奶蛤平常可是在貴鬆鬆日本料理店才吃得到的食材啊!!!)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這膨度!!!要新鮮的蛤蜊才膨得出這麼漂亮的泡啊~~~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吃的非常滿意的老公,想起有個高中麻吉就住在附近,就打電話把人家給叫來了XDDD
但因為等他到我們的菜也上完了,所以他們後來就是看menu跟黑板特色菜叫加碼餐點: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加碼餐點之一:【蒜苗鹹豬肉】這道我沒吃,但老公說鹹豬肉很入味又不會過鹹,外酥內軟搭配蒜苗很下酒!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還有其他菜啦~但因為後面這段我都在忙著跟蕎妹玩還有自拍,所以其他加碼菜我都沒拍這樣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玩什麼咧?玩店裡面提供的眾多桌遊玩具
像這個「內有惡犬」超好玩的,玩家輪流把盤子裡面的小骨頭夾走,看誰是會被狗狗發現偷他骨頭的人!!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蕎妹最喜歡的除了這隻超大變裝Kitty之外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還有這個紅藍對抗的雙人對打機~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兩邊有顆戰士攻擊鈕,
不攻擊的時候會有護盾擋住自己的頭讓對方敲不到,
攻擊的時候手上的槌子會去敲對方的頭,但同時自己的護盾也會移開,
非常簡單又有趣的遊戲!比比看誰的動作快!先打到對方,就成為贏家!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當然一般大人會玩的骰鐘也是有提供啦XDDDD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店內放置大型遊戲機,裡面有各式當年我們紅白機曾經叱吒風雲的各種遊戲,
有街頭霸王、熱血高校、魂斗羅、俄羅斯方塊、坦克、泡泡龍...天啊每個都是小學時下課後的回憶啊~~~
瞧這兩位大叔玩得多投入!目不轉睛!!!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玩到連前世情人在旁邊唉唉叫都視若無睹!!(你今世情人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不過結論我們還是過了一個非常滿意的4x歲生日,而且是大的小的都吃飽喝飽又玩的超盡興的一個夜晚---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最後以蕎妹吃到衣服爆開,心滿意足地踏出門口的照片做ending,
如果有朋友想找台北南京新生、林森北路一帶,好吃好玩C/P值又高的場合,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玩聚 私廚X酒窩喔!

玩聚 私廚X酒窩 中山區美食

=============== 餐廳資訊 ===============

玩聚 私廚X酒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2號

電話:(02)2563-9697

營業時間:每週一~六 下午6PM開店 開到客人吃飽喝足為止 禮拜天公休

價位:低消300元/人,客製化料理500元以上即可訂位。(服務費10%)

交通資訊:
捷運 - 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左轉直走到新生北路一段再左轉步行一分鐘可抵達。
公車 - 南京新生北路口站,下車即達店門口 路線資訊
停車 - 正對面就是新生高架橋下公有停車場

======================================

以上。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開了個小小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
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縱慾過度後的冷感。

Izzy周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