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952726.jpg

應該有不少媽咪跟我一樣,既要工作又要顧小孩,
但一般的媽媽包都屬可愛型,上班揹怪怪的,
分成兩個包,出門的時候固定要帶的東西都不少,搬來搬去又累又容易落東落西很討厭~"~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一包到底、平日上班+週末出遊都可以用的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是阿母都知道,一個好的媽媽包,除了容量要大(可以放進一家三口兩天一夜的行李)口袋要多(內側共有八個放東西的地方)---

德國Lassig 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三不五時就要開來開去所以拉鍊最好是雙邊都可以開才方便,而且絕對要夠滑順不卡卡!!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五金品質好

而且裝滿通常都很重,所以縫線、用料跟五金的品質一定要好!!!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五金品質好

內層有做防水也一定要,不然隨便哪個漏裡面其他東西就都跟著遭殃了>"<

德國Lassig 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以上的需求,德國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都做到了!!!!
而且還附了這麼多配件:保溫瓶袋、推車掛勾、尿布墊跟一個隨身收納袋~

德國Lassig 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平常它是我的工作包---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大容量

13吋筆電、電源線、滑鼠、行動硬碟、筆記本、錢包、化妝包、自拍棒、鏡頭、眼鏡、相機、鑰匙、濕巾、水壺...以及不管孩子有沒有在身邊我都一定會固定放包包的防曬、乾洗手等防護用品,一大堆東西通通都是一個包就能搞定!(而且其實還有空間:P)

XPRO4606 拷貝.jpg

時尚的外觀,平常工作時穿搭根本沒人看得出來它是媽媽包吧????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我自己平常喜歡以輕便為主,不過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簡潔的外型,搭配稍微正式的套裝應該也是完全可以駕馭的了!!!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上班用

週末假日出去玩,只要把只有工作會用的東西拿出來再放進孩子的外出物品,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就搖身一變旅遊外出包---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超大容量,要多帶幾套孩子的衣服鞋子都不是問題~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它的名字裡有個「多功能」?因為除了工作放假都可以用,揹帶還可以調整,斜背後背都可以!!!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多背法

將背帶穿過包包底部的扣環後,勾住兩邊的固定環---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多背法

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就變成後背的咧~~~~~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後背

帶小孩出門的時候,不管是牽還抱,實在沒有什麼多餘的手在那邊提包包---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後背

把媽媽包一秒變後背,要抱要舉小孩都不是問題啦~~~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後背

而且保證很耐操,小孩硬扯狂拉搶包包都不會有事XDDDD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超耐拉

炎炎夏日,出門一定都要準備水壺給孩子補充水分,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貼心附了一個保溫壺袋,就不用怕孩子口渴熱著啦~

S__10952732 拷貝.jpg

如果有帶著推車出門,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附的魔術掛勾,還可以讓妳直接把包包"扣"在推車上!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可掛推車

出門就算帶了很多東西,依舊可以輕輕鬆鬆~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可掛推車

安心牽著孩子四處走透透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可掛推車

不過這種大開口包包,掛車上有時候會比較容易有東西被看光光或是掉出來的疑慮---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大開口

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也幫阿母們想到了!側邊開口讓妳可以放手機錢包等貴重物品,取用方便又夠隱密!!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可掛推車

阿母帶孩子出門再也不必灰頭土臉的背著大包小包~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可掛推車

LASSIG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讓我不管是工作還是當媽媽的時候,都能夠從容又優雅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可掛推車

是說這包款還有煤炭灰薄荷綠...其他顏色可以選,我當初選的顏色是玫瑰金
但那天去逛JAKO-O的時候發現居然出了一個新的金石藍!!!超好看的好想再入手一個喔喔喔喔喔~~~ 反正好用的包不嫌顏色多嘛>//////<

Lassig 3 way 媽媽包

來自德國的LASSIG,不斷推陳出新的提供了各種為媽媽們量身打造的包款,
貼心到我想他們應該全公司都是資深的媽媽吧?!!!(誤) 不然怎麼會這麼了解阿母的痛苦跟願望? XDDDD
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平常上班提好看又百搭,放假帶孩子出門耐操又實用,一包到底都不用換包,超佛心的啦~~~

德國Lassig 多功能復刻版媽媽包 玫瑰金

 

【瞭解更多】

德國LASSIG 時尚美學機能型媽媽包

官網粉絲專頁

【哪裏買】

全台實體專櫃:

台北  JAKO-O內湖店2樓專櫃: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2號1樓

台中  大遠百五樓專櫃:台中市台灣大道3段251號5樓

高雄  大遠百六樓專櫃: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6樓

官方直營網路賣場  YAHOO奇摩超級商城PCHOME線上購物

 

 

以上。

♥本文產品由 LASSIG 提供♥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開了個小小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
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創作者介紹

縱慾過度後的冷感。

Izzy周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愛菲兒
  • 好方便有各種揹法,還可逛在嬰兒車上,整個超實用的!
  • 對啊!對出門還要推車車的媽媽來說真的很實用,蕎妹三歲半了出門都還是要帶推車以防萬一,包包最好也能後背不然哪有那麼多手= =a

    Izzy周小米 於 2017/08/14 11:34 回覆

  • 妃靜
  • 大容量的超好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