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全台唯一星球主題的親子度假飯店【新竹煙波大飯店】,去年超級雙星球改版後每次看到網路分享都覺得爆好玩的!!!
但之前一直找不到機會帶蕎妹去走走,今年生日前夕正好要到新竹參加一個重要的朋友婚宴,考量週末的國道總是大塞車,這下終於有好理由提前一天到新竹住宿啦~~~

2300坪的活動空間、多種主題設施,而且每個小時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會玩膩或是不買單,入住期間蕎妹在飯店裡面玩的是不亦樂乎!!
回家立馬剪了一段影片在粉專跟大家分享,真的超有趣的啦>//////<

但短短的一分半影片怎麼夠讓大家知道煙波大飯店有多好玩!!!! 圖片爆炸多的文章版現在就端給你們啦~~~~~


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
--------------------------------------------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週遭風景相當優美,雖然乍看在山林裡好像很偏遠?但其實下國道後開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欸交通非常方便~附設室內外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沒車位可停。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乾淨寬敞的大廳---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不愧是全台十大親子飯店之一,中午時間抵達大廳已經超熱鬧,很多家庭都開心地準備登記入住了呢~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我們入住的是【星際太空艙主題房】,內含:

  1.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一晚。
  2. 早餐4客。
  3. 親子備品一組(兒童沐浴組/迎賓飲品)。
  4. 卡樂玩偶乙隻(二選一,辦理入住手續時提供)。
  5. 免費使用館內2300坪休閒育樂設施及卡樂次元 (spa池、泳池、小彩虹童樂天地、健身房、三溫暖等)。
  6. 免費參加唱跳繪卡樂及卡樂星球探險活動。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玩偶有兩種樣子可以選擇,同為愛哭鬼的蕎妹,選的玩偶當然是可愛的小小啦~~~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登記時除了房卡外,還會提供兩張通行證---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一張是進入【卡樂次元】玩耍用的,另外一張則是用來報名參加【唱跳繪卡樂】---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因為整理消毒房間需要時間,所以飯店規定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四點後
不過煙波完全了解孩子們對卡樂次元遊樂設施的迫不及待,四點入住絕對不夠玩~所以貼心設置了【行李暫放區】,提前抵達的朋友把帶來的行李寄放在這裡,就可以開心的先去玩耍啦~~~~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卡樂次元

【卡樂次元】的入口櫃檯在香榭館的地下一樓,說故事活動【唱跳繪卡樂】的報名處也是在這裡,登記好要參加的場次,工作人員會幫忙蓋手章,就可以進去大玩特玩囉~~~~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超級雙星球改版

卡樂次元館內一律脫鞋著襪,所以提醒爸爸媽媽一定要記得幫寶貝帶雙襪子喔~~(不過真的沒帶也可以到附設的販賣部購買啦X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入場前也記得要幫小手手消毒一下---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超級雙星球改版

卡樂次元裡面包含了五大主題設施,
第一個看到的是【卡樂基地】,這裡是卡樂次元的星球造鎮區,裡面有各種主題商店、角色扮演的遊戲,讓寶貝體驗卡樂次元與外星人城鎮生活的樂趣。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角色扮演

喜歡扮家家酒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個區域---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角色扮演

親子同樂好開心~~~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角色扮演

中間還遇到野生的卡樂夥伴出來跟大家玩耍,善於變魔術的魔法師球球,一出場就讓孩子們圍著動彈不得啦X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人物

要跟球球合照的寶貝們也是排得長長一列呢:P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人物

卡樂基地旁邊是【波波綠星球】---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球池

各種滑梯與超彈力跳床---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跳床

擁有數十萬顆彩球的超大球池,綠色的遊戲區就像叢林一樣,讓孩子們在裡面盡情的玩樂探險,而且每個區塊都有多位工作人員協助注意安全,很令人放心呢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球池

再過來是九彎十八拐迷宮區的【躲貓貓星球】,與擁有360度環繞超長車道的【咻咻星球】---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使用的車種皆是由美國百年經典品牌radio flyer所提供的兒童專屬騎乘,讓孩子輕鬆又安全的感受馳騁的快感。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賽車道

賽完車還玩不夠嗎?再到旁邊的【咖咖星球】繼續玩遊戲!!!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咖咖星球 互動投影

高科技的投影互動技術,搭配有趣的穿梭太空情境故事,讓孩子們共同打擊可愛的反派角色-機器人拍咪!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咖咖星球 互動投影

任務成功!!!!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咖咖星球 互動投影

卡樂次元有趣的不只是眾多的設施,還有【八大星球闖關任務】,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主題遊戲等孩子來挑戰!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神奇密碼

蕎妹報名參加了15:30-16:10的【神奇密碼】,每個人要去尋找隱藏在球池裡的專屬數字!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神奇密碼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神奇密碼

不只找專屬數字,還有第二關,大家一起找唯一的一顆紅蘋果~~~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神奇密碼

別被紅色的球騙啦~真正的蘋果只有一顆呢!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神奇密碼

參加完闖關活動也到時間可以正式check-in,所以我們就先回房放行李順便休息一下~

中間經過【小彩虹嬰幼兒樂園】,卡樂次元比較多瘋狂的大孩子,0~3歲的小小孩可以在這邊玩耍爸爸媽媽比較不會心驚膽跳:P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小彩虹嬰幼兒樂園

櫃檯旁邊還有一塊桌子可以讓寶貝畫畫,創作新的卡樂星球人物~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使用的畫筆是以100%天然大豆蠟製成的美國酷蠟石,特殊的造型設計即使是還不會拿筆的小小孩也能正確抓握喔!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認真塗塗抹抹---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拿著畫作回到房間(還不忘記跟媽媽領回暫放的玩偶小小X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終於親眼看到煙波大飯店「星際太空艙主題房」的廬山真面目啦~~~
一推門進去就是超酷炫的星際太空艙---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可以手動操作的儀表板設計,孩子光是在門口就一整個玩到定住XD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玄關右手邊茶水櫃檯上擺了迎賓飲品跟一罐卡樂星球爆米花---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備品

我選的房型是【小小糖果風】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房型

來自糖果星球的外星人”小小“,讓整個房間充滿了充滿粉色甜蜜氣味~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煙波非常體貼前來住宿的家庭,只要在訂房時告知需要嬰兒床兒童床圍,入住時就會幫忙準備好---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一般飯店的床比較高爸爸媽媽難免會擔心孩子睡到摔下床,有了防護措施,孩子不管睡姿再怎麼差就都不怕啦~~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床圍

房間裡還有孩子最愛的帳篷,而且還是火箭造型的!!!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蕎妹立馬抱著玩偶鑽進去大玩躲貓貓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的景色超級美~ 拉開窗簾是一整片綠油油的山林---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整片的綠意真的是賞心悅目啊~~看了心情就整個好起來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落地窗旁是一組超可愛的沙發,蕎妹一發現馬上說那是小朋友的專屬沙發~~~一秒帶著小小坐下X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開心享用著客房贈送的迎賓爆米花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邊吃還可以邊欣賞窗外風景,實在太愜意啦~~~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看著看著忽然發現有小小生物出現!!原來是隻小鳥就停在窗台上休息呢~真的是很自然的環境呢!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乾濕分離的浴室打掃得很乾淨明亮---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房型

小朋友的肌膚比較嬌嫩,洗手台上放著一包孩子專屬的沐浴用品,醫美級的施巴嬰兒沐浴系列,連我家蕎妹的難搞肌膚用都ok!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備品

還不會站著洗澡的小朋友,澡盆也幫忙準備好了~~坐著洗躺著洗都絕對沒問題!!!
(示意照由蕎妹跟小小來為大家示範X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備品

澡盆上還貼有水溫偵測貼紙呢!!!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備品

但不是只有顧小孩而已,大人的洗髮精沐浴乳也是一應俱全,完全不用自己費心帶旅行組(有慣用品牌除外)---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備品

連愛漂亮的媽媽也有注意到,吹風機跟伸縮型的化妝鏡都準備的妥妥當當~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備品

更衣間備有乾淨的免洗拖鞋---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保險櫃---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本來以為蕎妹玩完第一輪會想睡覺,沒想到回房後整個精神依舊超好
好加在房間裡也很好玩,老爸看電視、媽媽上網、孩子自己跟玩偶玩躲貓貓也挺有被放一馬的感覺啦XD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吃完晚餐後,我們回到香榭館B1參加下午報名的【唱跳繪卡樂】---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唱跳繪卡樂是到煙波必玩的主題活動!
由大哥哥大姐姐帶領著小朋友,透過畫畫、舞蹈、猜謎....邊玩遊戲邊聽故事,探索原創的卡樂次元異想宇宙~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孩子們跟著大姊姊參與各種互動遊戲,每個都好認真~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一會畫畫為太空梭添加彩色燃料、一會跟小小一起躲貓貓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一會徵求小朋友一起來幫忙解謎!!!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找出合適的超能力果實拯救星球人物們!!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豐富有趣的【唱跳卡繪樂】,大家如果有來煙波一定要參加啊!!!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結束還會有大姊姊贈送限定卡樂著色繪本,讓孩子回去可以繼續探索未知的卡樂星球喔~~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一整天的卡樂次元濃縮版影片

因為知道8:15會有歡樂的【早安派對】,隔天一早抱著還睡眼惺忪的蕎妹來到隔壁棟麗池館的B1宴會廳,
一看到舞台上載歌載舞的卡樂夥伴與煙波哥哥姐姐,小朋友一瞬間馬上就精神啦!!!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麗池館宴會廳的早餐是自助式buffet---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不管中式、西式、泰式、日式,水果飲料樣樣都有~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一定要吃得健康吃得飽喔~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問蕎妹好不好吃,浮誇小孩給了我一個滿分的表情XDDD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除了有可以邊看邊吃早餐的原創劇場,哥哥姊姊們還會穿梭於桌次間與孩子們互動---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有獎徵答大家都好踴躍啊~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互動唱唱跳跳,與卡樂夥伴們一起度過最歡樂的早晨時光~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吃飽飯還可以跟卡樂夥伴們一起合影呢!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早安派對

既然來了一定要玩好玩滿!
吃飽距離退房時間的中午12:00整還有兩個多小時,回到房間休息一下,換上泳衣準備來去玩水啦~~~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兒童戲水

煙波大飯店附設的【煙波俱樂部】裡除了有健身房,還包含了室內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男女三溫暖、蒸氣室、SPA舒壓水療...等設施---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兒童戲水

專屬於兒童的戲水空間,喜歡玩水的小朋友來這邊錯過就可惜囉!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兒童戲水

玩完水回房間梳洗乾淨,換上早準備好在更衣間的穿搭服飾---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開心的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一食一宿,完美的劃下句點。

親子飯店推薦 煙波大飯店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小小糖果風

寫這篇時查了官方網站,發現全新的【暑假限時巡邏!卡樂星際警探出擊!】已經推出了!
讓大人小孩在星球間一起尋找神秘線索,推理、團結激盪腦力,考驗觀察力、想像力、分工合作聯手破案,感覺就是會讓親密度大大提升的好活動>////<

第一次入住煙波就滿意度爆表,等之後正式進入暑假,再來揪朋友一起去煙波大飯店探索新的卡樂次元~~

 

【在哪裡】

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

官網粉絲專頁

電話:03-5203181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以上。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開了個小小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
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zzy周小米 的頭像
Izzy周小米

Miss Mama。媽媽小姐

Izzy周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llo-夏娃♥
  • 這裡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光看這篇文章就感覺出來你整理照片超久的
    我現在出門也要找尋可以帶moby的場所~
  • 哈哈我真的整理超久,但花最多時間的是幫其他人打馬賽克XDDDD
    孩子越大越需要耗電啊~妳們家還男生嘖嘖

    Izzy周小米 於 2018/06/22 2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