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 本篇有粉絲專屬優惠比週年慶還要賺!!!細節看文末⬇⬇⬇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老公公要來啦!!!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換什麼樣的彩繪讓我苦惱了一整個禮拜,
索性把找到的幾款參考造型放在上一篇請大家幫我票選XDDDD
那時候粉專高票勝出的是C款式---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但悶騷的我還想弄得更囂掰一點XDDD
事先就先把照片傳給Jessie跟她說我的想法,沒想到總監大人一口答應說可以試試看~~~歐耶!!

因為做家事的關係我不小心又把右手食指給弄斷了,
不過我完全不用擔心啊~~ Jessie會用水晶幫我修補到跟沒斷過一樣
(其實也可以用光療,但我太粗魯了所以用水晶比較勇一點^^")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前面參考圖案是很像夜間雪景的感覺~部分底色是深的寶藍色,
我跟Jessie說我想把它改成最新的極光膠,讓整體更有星空的感覺!!!
極光膠是一種很特別的凝膠,塗上後利用磁力就可以導出如星空般的光芒!!!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使用極光膠製作出來的凝膠美甲,每個角度看都會有不一樣的光芒真的美美美美美呆了>//////<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再搭配手工彩繪出來的碎星星們----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以及飛舞的雪片---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指甲就好像星空飄著雪一樣,銀白聖誕就在我手上啊>///////<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因為是難得的聖誕節,所以這次我連足部都特地做了凝膠美甲,一年一次嘛~~讓我對自己好一下
幫我做足部凝膠的美甲師是Monica小閃,我只挑了極光膠的顏色跟給她看了手部預計會做的款式,
剩下的交給小閃幫我看著辦XDDDDD (任性)

足部美甲我選的極光色是綠色,是不是更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綠色的極光感覺就是會有聖誕老公公騎雪橇飛出來啊~~~XDDDD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小閃認真的彩繪中,老實說,到這個階段我還都完全不知道我的指甲會是什麼圖案hahahaaha
但 潔月兒的美甲師各個出去比賽都是抱獎狀獎盃回來的,技術跟美感完全不需要我擔心,放心交給她們就對了!!!!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大拇指的那個夜空讓我好驚豔!極光膠竟然也可以反向變成圖案的底色!!!
這樣畫出來的圖案好像小時候故事裡的星座圖喔~充滿了聖誕的幻想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足部美甲的完成照!!!連在粉專都沒有曝光過!新鮮的~美美的~充滿節慶氣氛的耶誕凝膠指甲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接下來是高興到爆表的美圖連續曬~
極光膠不同角度有不同折射的特性,搭配Jessie爐火純青的彩繪功力,就好像星空停留在我指尖一樣,好美好美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大拇指的緞帶蝴蝶結,更是美不勝收的 極。致。美 呀>/////<
2016年能用這麼這麼美的指甲來作為ending,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早上起來看到陽光灑在細細繪著美麗的腳指上,什麼起床氣都沒有了,
聖誕節真的好美好~ 世界也真的好美好喔~~~~~ (完全被催眠了 正向力充到爆表XDDDD)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極光 聖誕彩繪

 

12月來到,邊迎接著聖誕節的到來也代表著2016即將結束,
為著生活認真過著每一天的女孩們,妳們都辛苦了,
耶誕節就是充滿著bling bling的歡樂氣氛,
雖然長大了不會再有聖誕老公公趁熟睡時偷偷塞禮物在襪子裡,
但可以趁機會給自己一份禮物,美美的過一個燦爛繽紛的耶誕節~~~~
犒賞自己就從每天都要用到看到的纖纖玉手開始裝飾起吧!!!!

 

【好康報報】

12月是潔月兒藝術美甲的生日月
即日起到12/20日止,
週年慶活動 手部凝膠$999起精選套組只要1699/1999元!!!
打卡滿2000折100,單筆滿3000再送300喔!!! 

報我名號還有更優惠!!單色凝膠+2指彩繪 只要999
划算還要更划算!!!
細節這邊請 https://goo.gl/forms/2amGT2aOA3P7wXhl1

 

(參考範例)

12976782_10153503257110770_3403687447399026570_o.jpg15328198_120300001035795820_1581108189_n.jpg

一年只有這一次各位!!!! 聖誕節跨年想美一下的 千萬不要錯過

15135836_10154025310200770_4500928957157899109_n.jpg

15078826_10154025310210770_6834193127592347775_n.jpg

15094480_10154025310330770_3073616898818390458_n.jpg

 

 

我的其他潔月兒美甲分享文:

更多分享請鎖定粉絲專頁 >>>> 

 

【在哪裡】
Jewelle潔月兒藝術美甲
電話:02-8771-749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 -5
營業時間:AM11:30~PM08:00

粉絲團官方部落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為了跟大家可以更直接互動 開了個小小粉絲團,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找我
聊聊天喔^++++++++++++++^

是媽媽,但也任性的想當個小姐,
思緒成熟,身體、心理、腦袋、創造力卻保持年輕。

 

 

文章標籤

Izzy周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